新浪财经

为期三天!无门票!宁波这里将被围观.......

宁波晚报

关注

转自:宁波晚报

一顶顶富有设计感的帐篷,临山沿海而建,打沙排、划船、逗萌宠、看电影随心选择,顺便等待美味烧烤出炉……这样的生活你慕了吗?

好消息来了!

6月15日—17日,即从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开始,为期三天的——“2023宁波市户外运动大会暨半边山露营大会”将在象山石浦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启动。

作为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举办地,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三面环海,形如麒麟,两岛相伴,白浪相拥,拥有伴野星辰(山地露营)伴野鸟鸣(山地露营)伴野潮汐(沙滩露营)等不同类型营地,服务热情、配套齐全,从宁波主城区驱车1.5小时即达,是长三角区域的“露营热地”。

本次“2023宁波市户外运动大会暨半边山露营大会”选址半边山旅游度假区,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亚运办、象山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呈现以露营、户外生活体验为主,鼓励全民健身,感受亚运之乐为辅的大型户外集会

露营节与亚运年邂逅,将擦出哪些火花?

海风、咖啡、啤酒、烧烤、星夜.......届时,活动现场将为市民搭建“运动”和“露营”两大生活方式场景,游客不仅可以打卡亚运点,还能尽享沙滩运动之乐、水上运动之乐、户外运动之乐。

同时,本次活动将园区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串联起来,设置“森林信步点”“野外探索点”“逃离城市丛林”“食饮小憩等10个经典打卡景点,所有游客入园即可免费领取打卡地图,用徒步运动的方式,“一卡一揭秘”,边走边学习浙江体育小知识。

完成所有打卡点,还有惊喜礼品相送。

此外,“宠物运动会”“夏日趣玩场”“亚运沙滩系列运动”“水上桨板活动”等将一一呈现,打造不一样的山海户外生活;

优秀的户外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也将带着他们的新品,与爱好者共同分享精彩的户外产品、健康的生活态度。

夜晚,更有肯道尔国际山地电影节“网红教练”的互动健身课光篝火烧烤派对乐队演出等精彩活动,以及“隐藏彩蛋+露营”新玩法——露营盲盒,超多好玩、有趣、惊喜等着你.......

记者 谢舒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