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陷“牵手门”事件?千亿央企旗下公司总经理胡继勇被免职!

时代周报猛犸工作室

关注
中石油北京某公司领导胡继勇带小三出差成都,被抖音街拍意外曝光

【相关报道】

与女子牵手逛街的国企总经理,被免职!  

中石油下属企业领导和年轻女子牵手逛街被拍,公司账号火速注销  

6月7日傍晚,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发布情况通报,根据网上关于我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

此前,网传胡继勇在成都出差期间,与“小三”牵手逛街,被拍到视频并广泛传播。

多位网友指认,该男子疑似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

企查查资料显示,2021年8月,胡继勇曾任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监事一职,2022年1月接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

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7日,经过重组改革,现在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分公司下属二级单位。由中油工程(600339.SH)100%控股,是一家从事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承接了几十个项目管理服务和近百个建设工程的监理服务,项目总投资接近300亿元。业务领域涉及化工、石油化工、炼油、轻工、城市燃气、食品工业、民用建筑、市政工程、热电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贮运设施等诸多行业。

大股东中油工程主要服务包括油气田地面工程、管道与储运工程、炼油与化工工程等。中油工程一季报显示,其资产规模为1037.14亿元,同比增长0.45%;一季度总营收为149.89亿元,同比下降14.23%;净利润为2.07亿元,同比增长32.8%。截至6月7日收盘,其市值为222.2亿元。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