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旗下公司“牵手门”涉事人员被免职

界面新闻

关注

67,疑似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与一年轻女子牵手逛街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网络信息显示该女子并非胡继勇妻子

当天下午1730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根据网上关于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该公司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

河南省顶端新闻援引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值班人员称,对于上述相关情况已经登记相关情况,将督促查实。如果属实,相关部门将按照党纪党规处理。

今年4月,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石油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巡视组将在中石油工作两个半月左右,受理信访时间截至今年6月20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石油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石油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天眼查APP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为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等

据界面新闻发现,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寰球项目公司”曾于4月20日发文称,胡继勇到四川石化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开展等。目前,这一文章已被删除,且该微信号已被注销。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