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实用!最新!滨州便民地图发布!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滨州发布

滨州市2023年度

“应季瓜果”“便民维修”“烧烤市场”“城区集市”等

便民地图发布

六月好时节,瓜果正飘香。又到了各种应季瓜果上市的季节。为方便城区周边瓜(果)农进城售卖、市民就近购买,2023年,滨州市城管局在全市继续推出“应季瓜果”“便民维修”等便民地图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城市管理惠民的“广度”,绘制推出烧烤市场、农贸市场(早夜市)及城区大集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地图”。

今年的城市管理“便民服务地图”涵盖内容更加广泛,除已设置的应季瓜果临时经营疏导点109处(摊主可在限定时间内定点售卖西瓜、冬枣、蜜桃、鸭梨、水杏等应季瓜果)、便民维修临时经营服务点129处(摊主可定点开展电单车维修、修鞋、配钥匙等经营活动)外。还包括了全市烧烤市场(门店)388处(共474家)、农贸市场(早、夜市)77处、城区大集13处等点位信息。

据悉,5月31日,我市已被住建部列为全国32个城管便民生活地图APP重点推进城市(省内唯一),市城管局将强力推进“惠眼滨州”微信小程序完善升级,在“管用”“爱用”“受用”上见实效,上线更多场景的便民服务,联合开展更多惠民活动,更好地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集约化打造滨州城管便民生活地图新品牌。

以下为城区主要点位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