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金埔园林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6月7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全景网

关注

6月7日上午,金埔园林(301098)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举行。金埔园林董事长王宜森,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标,技术总监、研究院院长刘雁丽,财务总监金宇西,长江保荐投资银行部副总监、保荐代表人苗健,长江保荐投资银行部副总监、保荐代表人张绍良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嘉宾合影

金埔园林董事长王宜森在路演致辞时表示,金埔园林创立于1998年6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及规范运营,2021年11月公司成功实现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公园城市建设为核心,创建了“水、路、绿、景、城”五位一体城镇生态环境整体提升运营模式,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提供“研发—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金埔园林不断强化设计和研发两个板块,目前研发人员与设计师200余人,规划、园林、建筑、市政专业齐全,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南京农业大学金埔产业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金埔研究院、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湿地生态与修复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市湿地工程与景观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技术研发方面也已经逐步构建了生态修复技术、园林园艺植物、城乡研究、战略与体系创新、园林产业、园林养护技术等多个研发方向,完成了相关方向的国家、省、市课题23项,主编和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13项,获得省级工法11项,专利技术74项。公司各项业务之间实现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实现园林绿化行业的全产业链奠定了较好的发展条件和基础。

金埔园林董事长王宜森做路演推介致辞

长江保荐投资银行部副总监、保荐代表人苗健在致辞时表示,金埔园林一直致力于中国古典园林的传承与发展,凭借公司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及技术积累,创新总结出了“水、路、绿、景、城”五位一体的城镇生态环境整体提升的业务模式,很好地契合了国家城市双修和建设公园城市的战略规划,形成了公司的核心优势,并且在我国未来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中,公司模式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城市碳汇能力的提升。

作为金埔园林可转债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长江证券非常荣幸与公司共同经历了此次可转债发行上市工作。见证了公司稳健扎实的发展过程和严谨高效的管理模式。

长江保荐投资银行部副总监、保荐代表人苗健做路演推介致辞

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2,000.00万元,发行数量为520.00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即自2023年6月8日至2029年6月7日。债券代码:“123198”,债券简称:“金埔转债”。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3年6月7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金埔园林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3.2828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的比例转换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

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金埔配债”,配售代码为“381098”。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金埔发债”,申购代码为“371098”。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