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池州邮政业1个集体1名个人荣获市劳动表彰

国家邮政局

关注

转自:安徽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安徽省池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池州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城区邮政分公司揽投员朱理伟荣获市“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并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青阳县邮政分公司丁桥邮政支局荣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一直以来,池州市邮政管理局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协调将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纳入各类评选表彰活动推荐对象,不断增强快递员群体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获得感。

池州局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全行业向先进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深入挖掘行业先进典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从业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投入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