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专利授权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301234   证券简称:五洲医疗  公告编号:2023-025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授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6月2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公司医疗器械产品一种回弹式安全注射针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得专利授权基本情况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医疗器械产品一种回弹式安全注射针涉及医疗器械技术领域,具体应用于将注射液注入患者体内。公司本次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对该产品市场推广和上市销售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不会对公司近期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产生重大的影响。该产品未来销售和临床应用情况可能受市场环境、市场推广效果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