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太湖县刘羊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安徽太湖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安徽太湖经济开发区南扩安置房(一期)及南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工程(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安徽太湖经济开发区南扩安置房(一期)及南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工程

项目地点:安徽省太湖县

中标金额:373,599,211.96 元人民币

工期:540日历天

工程概况:南扩安置房(一期)总建筑面积约45524.84 ㎡,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住宅 1#楼(18 层)、2#楼(18 层)、3#楼(11 层)、4#楼 (18 层)及 5#配套用房(1 层),同时包含小区内道路、室外附属配套设施、绿化等;市政道路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东城大道、香茗山路、经二路、灯茗路、泊湖路、九龙路、王冲路共 7条市政道路,总长约 7.93km,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包含道路、交通、跨高速和河道桥涵、给水、排水、路灯照明、绿化、电力排管等。

二、联合体成员及分工

公司负责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部分,太湖县刘羊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负责建筑工程专业施工部分。根据联合体协议约定,公司工程量金额约为252,506,870.7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89%。

三、风险提示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合同具体内容还需协商确定,项目实施内容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按照项目合同及相关约束性文件要求组织工程施工、交付,但在执行过程中,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