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荣获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一等奖的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3-032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化发明专利“一种组合式跌级吊顶及安装方法”和“装配式断桥隔墙模块”在全国申报的2,498项专利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获得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一等奖的两项发明专利,在结构、安装方法上采用新颖并富有创造性的研发和设计,实现了缩短工期、快速安装、节能环保、综合性能佳等有益效果,并已在多个工程中成功进行推广应用。

近年,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加强了建筑业对绿色发展的高质量要求。公司一直聚焦于建筑装饰领域工业化发展,积极开展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研究,建有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实验室、产教融合联盟等多元化研发平台。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化装配式产品具备低碳排,可再生,可循环的绿色属性,可显著降低建筑从材料生产、建造施工、建筑运维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其中,科岩墙面板、琉晶吊顶板已通过绿建三星级认证。

未来,公司将紧跟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趋势,坚定不移地实施装配式发展战略,持续技术创新,改进施工技艺,注重对专利质量的管控,挖掘和保护易转化、实用性强和推广价值高的专利,走绿色长远高质量发展路线,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发挥力量。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