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码”上线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上观新闻

1、“安徽码”上线

6月4日,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了“安徽码”。安徽作为政务服务码试点省,积极开展政务服务码便民利企应用,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便民生活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和“码上办”。目前,已在酒店住宿、政务服务、购药登记、看病就医、景区预约等10多个领域近万个事项实现“凭码办事”。继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皖企通网上便民服务后,“安徽码”上线又提供更多便利,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日前,杭州、黄山共同印发《新安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共同保护规划》,按照“美丽、和谐、富庶”的目标,建立新安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共同保护指标体系,力争到2025年形成一体化保护治理格局,到2035年成为引领美丽河湖建设的样板。

此次新出台的《规划》由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编制,范围为新安江全流域11452.5平方公里。根据《规划》,上下游地区将统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安全、水文化,建立新安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共同保护指标体系。

3、 常州在日本招商,东京中心挂牌成立

近日,常州在日本东京举办了常州市驻日本经贸联络处东京中心的揭牌仪式。

常州十分重视中日经济交流,与日本经贸交流合作日趋紧密,小松、住友电工、东芝、普利司通、THK等知名日企都在常州聚集。日本山田咨询集团海外业务部岸上辉充表示,今年以来中日间人员往来交流逐渐恢复正常,常州此时在日本设立联络机构,对今后双方共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栏目主编:孔令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