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毕马威消费品零售行业系列活动——美妆行业专场圆满举办

毕马威KPMG

关注

2023年6月2日,毕马威消费品零售行业系列活动美妆行业专场在上海成功开展。诸多来自知名美妆护肤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活动,毕马威中国零售及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管理咨询合伙人顾岳峰、毕马威中国税务科技合伙人李忆敏以及TikTok电商品牌策略高级经理谢星峤也在当天进行了分享。当天的研讨主题包括品牌跨境出海新趋势、爆品的商品价值链管理以及全电发票的实施等。

活动开场,毕马威中国华东及华西区零售及消费品行业审计主管合伙人方海杰对于本次分享会致欢迎辞。

在分享会中,TikTok电商品牌策略高级经理谢星峤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品牌出海新机遇的精彩分享。她讲述了社交电商全球市场机遇、品牌出海的核心需求以及在多元化内容生态中打造品牌故事等,还分享了美妆、个护品牌国际化案例。

毕马威中国零售及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管理咨询合伙人顾岳峰也就美妆行业业财融合方案以及爆品的商品价值链管理展开深入探讨。他指出数智融合,智能运营是目前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热点,尤其在爆品运营和业财融合领域未来应用会非常有潜力,企业应该紧紧把握商品全生命周期运营,消费者体验驱动的数字化运营,打通商品到消费者的商品价值链,并通过业财融合把控企业在商品价值链各个环节的业务风险,提升各业务的投入产出,加快商品周转,最终提升企业价值,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品牌满意。 

数电发票也是近期的一个热门话题。毕马威中国税务科技合伙人李忆敏围绕着数电发票下的美妆企业财税数据集市建设展开了演讲。他从税务机关的政策推广和企业应对出发,分享了业界在金税四期的征管体系下,结合税务合规要求和业务数据价值发现,建设企业级数据集市的领先实践。

联系我们

林启华

零售及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

毕马威中国

raymond.lam@kpmg.com

方海杰

东及华西区零售及消费品行业审计主管合伙人

毕马威中国

jay.fang@kpmg.com

马娜

东及华西区零售及消费品行业

审计合伙人

毕马威中国

ashley.ma@kpmg.com

秦小慧

零售及消费品行业市场拓展经理

毕马威中国

emma.qin@kpmg.com

本文内容仅供一般参考用,并非针对任何个人或团体的个别或特定情况而提供。虽然我们已致力提供准确和及时的资料,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资料在阁下收取时或日后仍然准确。任何人士不应在没有详细考虑相关的情况及获取适当的专业意见下依据所载内容行事。本文所有提供的内容均不应被视为正式的审计、会计或法律建议。

©2023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均是与英国私营担保有限公司— 毕马威国际有限公司(“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国际及其关联实体不提供任何客户服务。各成员所均为各自独立的法律主体,其对自身描述亦是如此。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中国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 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版权所有,不得转载。毕马威的名称和标识均属于毕马威国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