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召开经营主体发展暨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工作推进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召开2023年二季度经营主体发展暨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一季度经营主体发展及企业开办、知识产权保护及市场监管三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围绕一季度营商环境指标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举措进行发言,区卫健委、区科技局围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区直各单位要聚焦经营主体关切,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各项评价指标全面提升,创优营商环境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力培育经营主体,千方百计扩主体增量、想法设法保存量、真招实功提质量,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开放、便利、满意的营商环境,确保经营主体茁壮发展;要细化目标抓提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落实工作举措,实行清单化管理,对照提升指标全力提速,快速高效推进;要强化统筹巩固优势,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连好“点线面”,落实好“周月季”调度机制,各指标单位锚定目标,加强配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抓具体、抓到位,确保以更快的反应,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效率落实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为埇桥区经济发展赋能添力。(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卢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