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巢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检查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工作,安徽省巢湖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该局积极联合辖区学校、企业,在中小学安全教育日、电梯安全宣传周等时段,集中开展电梯安全教育,普及少年儿童电梯安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社会大众介绍宣传和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消除恐慌心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引导文明乘梯。

今年以来,该局制定了消防产品抽检计划,开展消防、电线电缆等产品抽检,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据职责与乡镇安全办一道,按照网格化监管的要求,每个网格责任人按照管辖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市场、商场、夜市场所、消防器材经销企业、“三合一”企业等开展全面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

下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消安委的正确指导下,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查处,开展消防市场的检查和抽检,确保消防产品市场规范有序。(通讯员 李惠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