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何设计“聪明”的家 设计师展开头脑风暴

厦门日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 林露虹)室内设计师如何拥抱智能,推动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的融合?6月2日,一场设计师沙龙在立林大厦举行,来自我市的50多名资深设计师齐聚一堂,共话智能化住宅设计新未来。活动由立林科技、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政产学研基地联合主办。

    打开智能门锁,灯光自动亮起,空调调至适宜的温度……智能化浪潮下,我们的家变得越来越“聪明”。在交流中,设计师们普遍认为,一方面要充分理解智能家居应用场景,在此基础上激发灵感和创造力;另一方面,要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便捷、智慧的生活空间。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智能家居产品总监刘懿辉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设计师搭建沟通桥梁,让设计更好地赋能智慧家居生活。

    会上还宣布,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成为立林数智生活产业科创基地的战略合作单位。基地将提供100-2000平方米的精装智慧办公空间,满足设计师不同时期的办公需求,同时提供全方位的产业培育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