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阳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 及施工图审查要点印发

贵阳日报官方微博

关注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编制的《贵阳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及施工图审查要点(试行)》印发。该要点围绕以往装配式建筑各阶段设计和施工审查工作中出现的常见多发问题和存在的难点,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为贵阳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和施工图审查提供参考和标准模板。

该要点从贵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实践运用出发,由贵阳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装配式建筑施工图审查要点、附件三部分组成,其中设计导则、施工图设计审查要点两部分对建筑、结构、设备与管线、内装修等专业内容进行明确规定,附件部分提出各阶段装配式建筑设计文件的编制要求,整理贵州装配式建筑项目装配率计算书和各专业设计专篇的参考模板,总结我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案例并分享建造的成功经验,梳理我市常规装配式建筑体系以及适用范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商昌斌)

(《贵阳市装配式建筑设计导则 及施工图审查要点印发》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