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冶天工青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中国青年报

关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 通讯员李欣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近日,中冶天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新闻安全设施及新闻纸储备库项目部人员在天津市西青区运河文化公园开展“践行文明条例,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宣传,营造向上向善良好风尚。

活动包括《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答、捡拾公园垃圾做最美“弯腰人”、发放“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宣传单等内容。年轻人手拿扫帚与垃圾袋来到西青区运河文化公园,清扫公园的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倡导大家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主动维护市容市貌,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中冶天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理念,聚焦“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任务,履行央企责任,彰显社会担当,为共建共享“美丽津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均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