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理赔50万客户感恩送锦旗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亳州新闻网

近日,太平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顺利完成一笔客户重疾理赔,累计赔付保险金50万元。

客户S女士及其家人从事个体经营,通过辛勤劳动和多年打拼,生活过的红红火火。S女士和太平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鲍玉君经理是多年朋友,经常参加公司各种活动。2017年,S女士报着有备无患的想法,为儿子投保金无忧保额40万元,而后也多次在公司加保。

天有不测风云,2023年4月S女士儿子因胸疼在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最终确诊为急性心梗。鲍玉君经理得知客户儿子出险后,积极与客户沟通,并协助整理理赔材料,核实客户出险经过。5月6日,客户正式向太平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递交理赔申请,得益于及时报案,理赔材料的充分准备,仅3个工作日便审核结案,50万元理赔款也顺利打入被保人账户。鲍玉君经理第一时间通知到S女士,S女士非常激动,不停称赞太平人寿的专业服务,给公司送上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们保险人的责任。主动服务,高效理赔也是太平人寿给客户重信守诺的体现。(秦雪莉)

(责任编辑:马明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