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讲述红色历史 推介本地特产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日前,灵寿县南营乡团泊口村建起了全县第一家网络直播基地。这个直播基地依托妇联组织“妇女微家”开展网络直播活动,讲述红色历史、法规政策并推介本地特色产业,将团泊口村的风貌展现给大家,同时通过直播带动妇女群众销售农产品,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巾帼风采。

巾帼助农网络直播基地妇女微家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延伸阵地服务作用,以思想引领、服务引领为特色,满足基层妇女的实际需求,搭建直播技能知识培训平台,借助网络直播力量,宣传推广本地文化、产品、服务,带动妇女群众就业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为深入推动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强基增效”行动走深走实,灵寿县妇联扎实推进“妇女微家”建设,打造扎根妇女群众的最小单元阵地,使之成为妇女群众最细微、最活跃、最贴近生活的活动服务平台,有效激活基层妇联“神经末梢”,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