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anzhaobid.com//jyxx/002002/002002003/20230530/721be6d3-0619-407f-a2cf-cc0f19973171.html)查询获悉,已确定公司为“引江济淮二期工程蒙城站及蒙城、涡阳、利辛水厂分水口门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蒙城站工程施工标”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为375,806,108.66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一、项目招标人及项目概况

1、招标人: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2、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3、工期:28个月。

4、项目概况:蒙城站工程是引江济淮二期工程涡河线第一级泵站,主要建筑物级别为 2 级,工程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徐庄村附近的涡河老河道上,结合下移的蒙城枢纽布置,站址位于蒙城枢纽节制闸西侧。设计调水流量 50m3/s,装机 4 台(3 用 1 备),总装机容量 8000kW。

5、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引江济淮二期工程蒙城站及蒙城、涡阳、利辛水厂分水口门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蒙城站工程施工标”中标金额占公司 2022 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14.60%。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公司 2023 年度及未来期间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该项目招标人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的签订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若公司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可能存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项目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引江济淮二期工程蒙城站及蒙城、涡阳、利辛水厂分水口门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蒙城站工程施工标中标结果公示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