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厉害了!这群“垃圾物流师”一天内获赠两面锦旗

东方网

关注

转自:上海黄浦

垃圾分类是民生“关键小事”,

也是绿色发展大事。

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新时尚”,

垃圾分类不仅要分得好,也要运得好。

在黄浦,就有这样一家把清运工作严苛到每个细节,尽心尽职为居民们服务好“关键小事”的清运企业——洁城公司。凭借耐心、细心、用心的“三心”服务理念,这群“垃圾物流师”一天之内竟收到了两面红灿灿、金闪闪的锦旗。居民们的口碑,就是对洁城人服务的最高“褒奖”。

近日,半淞园路街道瞿四居民区卫书记一行来到洁城公司,并送上了写有“情系居民、尽职尽责”的锦旗,为洁城公司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清洁服务“点赞”。

瞿四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内部道路较狭窄,长期存在车辆乱停放、人流较密集等诸多不利于作业的因素,给清运车辆进出小区、作业人员工作强度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洁城公司和瞿四居委也反复想办法,看看是否能疏通要道、解决清运的难题,但“先天条件”不足始终是个掣肘。“没关系,我们辛苦一点,继续加油干!”负责该区域作业的清运一班毫无怨言,班组长积极配合街道居委安排的作业班次,别的小区可能一次就清完,瞿四小区往往需要多次出车才能将小区内垃圾清运干净。优质、高效的清运服务,受到了小区居委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为此,居委干部们特意去制作了锦旗,以表达心中沉甸甸的谢意和感激之情。

就在同一天,南房集团物业公司下属半淞园服务中心东泰保洁公司也为洁城公司送来了“热情服务、细致贴心”的锦旗,对洁城公司以民为本、热情耐心的清运作业服务表示感谢。

在南房集团东泰保洁公司所在的保屯路上,有学校、商铺、小区,道路环境等情况较为复杂。洁城公司经常会接到附近小区有居民提出是否能调整作业时间的诉求,公司业务科与班组长积极与街道居委、物业保洁联系沟通,并不厌其烦地反复前往学校、商铺进行协调,在综合各方意见和需求后,对整条道路的作业班次进行整体规划、科学调整,全力确保做到各方满意。

同时,洁城公司清运班组在严格按照“三同时、一手清”标准,做好小区垃圾日常清运工作的基础上,与沿街商铺加强配合,做好上门收集和垃圾分类工作。

“居民们对我们的信任,不仅是一种鼓舞,也是我们继续勤勉干事的责任。”洁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继锋表示,清运班组成员们将会继续发挥“绣花针”精神,做好每个垃圾清运细节,将精细化管理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市民满意度,助推黄浦垃圾分类迈向新台阶、新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