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知名经济学家微信群里卖生发液 被群主多次警告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报道】

放下身段去带货!任泽平狂推生发剂,从首席到从情感博主,再到带货达人,屡换个人标签  

高调带货生发液!任泽平回应:专注头皮健康管理 从修复毛囊开始  

任泽平高调带货生发液:号称三个月头发变“多粗黑”,代理产品需高管、CEO起步  

太拼了!为带货生发液,任泽平在微信群里打广告被群主多次“警告”。

日前,任泽平高调带货生发液,号称三个月头发变“多粗黑”,代理产品需高管、CEO起步。

这一次,网红经济学家任泽平高调带货,将目光瞄准了世界性的难题——脱发。

报道称,目前国内生发市场需求较大,任泽平瞄准这一市场也有理可循,但脱发可以说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任泽平的“仁生泽发”究竟是故弄玄虚还是确有奇效还需产品发布后才能见真章。

“仁生泽发”背后公司,与任泽平关系密切

据天眼查显示,“仁生泽发”关联3家公司,北京仁生泽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仁生泽发”)、苏州仁生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仁生泽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仁生泽发最终受益人为任泽平,苏州仁生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任泽平本人,苏州仁生泽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为任泽平,苏州仁生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也是其股东之一。

据悉,任泽平团队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仁生泽发”已经开启代理模式,任泽平宏观私董会以及商学院成员优先。

“网红经济学家”变“带货经济学家”?

因素来言论观点高调且富有争议,任泽平在国内被广大网民冠以“网红经济学家”的称号,并且自带超高的流量。

2017年底,任泽平加入恒大集团,当时网络流传的任泽平年薪1500万任命通知,打破了大众对经济学家薪酬高度的想象。

在恒大集团债务危机爆发前,2021年3月,任泽平从恒大离职,并很快发布视频官宣加盟东吴证券、出任特邀首席经济学家。在其离职仅半年后,恒大集团的兑付危机开始大面积出现,作为前首席经济学家的任泽平也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