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调研找准脉 一企一策促发展

镇江日报

关注

本报讯(刘刚)近日,丹徒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卫健委、住建、自规等部门深入高新园区走访调研,坚持一企一策,快速解决企业个性问题,以实打实的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帝高力创意建材(江苏)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高档环保新型建材,为做好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专门召开推进会议,督促指导企业收集、汇总、上报评估资料,确保帝高力企业职业病危害防治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准时完成。

崇佑(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欧华玛(OWA)新型装饰材料项目是我市重点产业项目,为保证项目依法依规完成验收,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对崇佑新材三期项目开展了联合竣工验收提前指导工作,各验收单位就验收环节存在的问题逐一解答,并提供验收材料清单和流程,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疑难困惑,切实提高效率。

据介绍,丹徒区行政审批局今年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一企一策”服务,掌握企业实际需求,给予个性化、差异化、精准化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