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的公告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司入选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 入选“双百企业”名单事项,尚未对本公司当前经营及业绩构成影响。

●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了新一期“双百企业”名单(2023年5月调整),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被纳入本次“双百企业”名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双百行动”开展情况

“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行动。2018年8月,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正式启动,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主动探索创新推进综合改革,打造一批“改革尖兵”。在最新一次充实扩围及动态调整后(2023年5月调整),“双百企业”总数达580家。

入选“双百企业”是对公司的肯定与激励,公司以入选“双百行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改革主动性,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聚焦做强做优主业,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彰显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担当”,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为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贡献积极力量。

二、风险性提示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入选“双百企业”名单事项,尚未对公司当前经营及业绩构成影响。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3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