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3年5月20日是第24个“世界计量日”,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管局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在超市入口等人流量密集处设置宣传展台,市场监督检验所携带部分计量标准器具免费开展血压计、电子计价秤等便民检定校准服务,组织医疗卫生机构和药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活动现场发放计量知识宣传彩页、计量政策宣传手册,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5·20世界计量日”主题标语,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计量知识宣传彩页、成语计量书签、计量政策宣传手册500余份,帆布袋200余个,现场检定血压计、电子计价秤等计量器具20余台。

下一步,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群众进一步普及计量知识,宣传计量法律法规知识,提升计量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能力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计量工作对人民健康和美好生活的守护和保障。(通讯员 王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