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铁十四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转自:新华财经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中铁十四局集团就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通用航空、城市更新、土地整理及新能源等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多领域合作。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孙进玲表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我国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的国有企业,成立以来累计投资建成高速公路4000公里,占甘肃省已建成高速公路一半以上,甘肃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市场仍然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铁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子贵表示,中铁十四局集团业务遍布国内及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覆盖规划设计咨询、投资运营、工程承包、工业制造、城市综合开发、智慧物流、装备制造、运营维管等产业,中铁十四局集团计划在甘肃投资210亿元,继续秉承“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将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全面开展各领域项目合作,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也是甘肃重大基础设施、重要支柱产业、重大工程项目的战略性实施平台,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贸易、地产、新能源、土地整理等业务板块,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王恒尚)

编辑:赵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