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漫游戏指数异动拉升,游戏ETF(516010)涨超2%,成交额超1.3亿

同壁财经

关注

同壁财经讯,截至发稿,中证动漫游戏指数涨超2%,宝通科技、姚记科技涨超8%。游戏ETF(516010)涨超2%,成交额超1.3亿。权重股前十除恺英网络以外全线飘红,其中吉比特涨超5%,昆仑万维、神州泰岳涨超3%,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巨人网络跟涨。截至5月25日,该基金规模超18亿。

消息面上,昆仑万维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2.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亿元;实现经营性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70%。

银河证券指出,短期来看,随着新一轮产品周期开启,盈利端叠加政策端释放的积极信号有望提振游戏行业估值。长期来看,AIGC有望帮助游戏厂商实现场景和原画的低成本、高质量地批量生产,从而实现游戏厂商的降本提效。我们重点推荐研发实力强、研发投入大的游戏企业以及在AIGC上领先的头部互联网科技企业。

游戏ETF(516010), 场外联接(A类:012728;C类:01272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