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打造城市文创新名片

河南日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 李凤虎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实习生 李若辰)5月20日下午,商丘868文化创意园正式开园,展示了商丘优秀文旅资源,助力商丘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该园区集优质餐饮、教育展览、文创艺术、亲子娱乐为一体,坚持以创新发展模式与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商丘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大致分为6个片区,汇集了文创、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星空市集、文创手绘等,让市民可以体验温暖的人间烟火气。该园区已成为商丘及周边市民放松游玩的打卡地、文旅消费及夜间经济消费点。

    该园区曾是一片废旧的钢材市场,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将废弃钢材市场变成了文化创意产业综合体,让群众在梁园文化和新潮时尚交融中感受文化青春气息。

    据介绍,该园区还将成为市民的休闲娱乐中心,游客的地方文化体验中心,以及城市产业升级的创意驱动中心,更是商丘文旅融合的一张“新名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