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交部服务中心与外交人员服务局、中建二局、中国青年网联合举办“青春有约·团聚你我”青年联谊活动

中国青年网

关注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 为积极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方面的“烦心事”,5月19日,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团委、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团委、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团委联合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青春有约·团聚你我”青年联谊活动,包括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北京天坛医院、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北京公司等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青春有约”平台与北京国际俱乐部承办。

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吴海文,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弛分别致辞。

活动伊始,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吴海文,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弛分别致辞,表示各单位党委和团委专门为单身青年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解决好青年普遍关心的关键事,希望各单位青年通过活动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实现个人幸福与事业进步。

“青春有约·团聚你我”青年联谊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热情互动。

为引导男女青年尽快融入活动,主持人通过“抓手指”、“青春对对碰”等互动环节,帮助大家初见破冰。男女青年在随后的“8分钟约会”环节充分沟通交流,逐渐打开心扉,初见的紧张在阵阵欢笑中烟消云散,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后,男女青年通过“抛绣球”、“抽盲盒”等环节勇敢表达心意、互送礼物,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青春有约·团聚你我”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单位单身青年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党委和团委对青年的关心关爱,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他们有机会走出日常的“工作圈”,扩大交流的“朋友圈”,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交友平台。(惠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