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派斯:新产业园拟于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搬迁,生产线投产

界面新闻

关注

2023年5月25日,英派斯(002899.SZ)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新产业园拟于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搬迁,生产线投产。公司现有产业园的产能已经基本饱和,新产业园投产后将大大提升公司的产能水平。

在健身器材智能化方面,公司系统性完善英派斯大健康智慧管理平台,结合用户习惯、业务场景变化、技术进步等因素对该平台项下包括 AI 智能步道等模块进行升级改造,同时以该平台为基础,公司进一步对多款二代智能型健身路径产品进行升级开发,不断丰富该系列产品组合。未来公司将积极实施提质增智战略,全面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升级,进一步实现健身的趣味娱乐性、智能科学性、自我管理性、功能多样性的升级,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丰富用户体验。未来公司还将开发以用户(To C)为中心的主动健康服务业务,实现从健身器材的制造商向主动健康服务商的转型升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