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私募调研记录】重阳投资调研杭氧股份

证券之星

关注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重阳投资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杭氧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1.05)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国内最大的气体分离设备设计、制造成套企业;公司工业气体业务是指可以按照客户的需要投建控分项目并负责组织运营管理,为客户提供气体产品;20年4月,公司拟投资2.54亿元新建一套20000Nm /h空分装置,为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提供高纯氮气、一般氮气、高纯氧气、高纯氩气、高纯氢气、高纯氦气等气体产品;21年1月,公司投资9.6亿元新建四套40000立方米空分设备,为玉昆钢铁集团供应其生产所需的工业气体产品;隶属杭州市国资委;公司是国内空气分离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成套空气分离设备及部机、石化设备和各类气体产品;四大AMC之一华融通过债转股持有13.22%股份,第二大股东。

机构简介: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重阳投资)是在成立于2001年的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9年设立的采用合伙经营模式的有限责任公司。重阳投资运用各种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财富,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家有竞争力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在业务目标上,重阳投资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把握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在投资方法上,重阳投资注重研究驱动的投资,强调严谨科学的投资流程在投资中的重要性。

证券之星点评:

重阳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7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裘国根,陈心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平均市盈率31.0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