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603558 证券简称:健盛集团 公告编号:2023-027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5月18日以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由董事长张茂义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张茂义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止。

(二)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其中:

1、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张茂义为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

2、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姜风为战略委员会委员;

3、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贝赛为战略委员会委员。

(三)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其中:

1、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谢诗蕾为审计委员会委员、召集人;

2、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陈维国为审计委员会委员;

3、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胡天兴为审计委员会委员。

(四)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其中:

1、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陈维国为提名委员会委员、召集人;

2、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谢诗蕾为提名委员会委员;

3、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姜风为提名委员会委员。

(五)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其中:

1、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贝赛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召集人;

2、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胡天兴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3、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选举谢诗蕾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张茂义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止。

(七)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其中:

1、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郭向红为副总裁;

2、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胡天兴为副总裁;

3、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姜风为副总裁;

4、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张望望为副总裁;

5、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吕建军为副总裁;

6、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李旭根为副总裁;

7、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聘任周万泳为副总裁;

副总裁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止。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周万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止。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张望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止。

(十)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拟定自2023年度起,公司第六届独立董事每年津贴标准为8万元(含税)。独立董事出席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差旅费及按《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行使职权的合理费用可以在公司据实报销。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理财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包括银行、信托、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的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任一理财产品的购买期限不得晚于2023年12月31日。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总裁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拟于2023年6月7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5日

1、张茂义: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北京工商大学自动化专业,经济师。1993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8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0年12月至今,任杭州健盛袜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0年9月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7年1月至今,任浙江健盛之家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0年11月至今,任泰和裕国际有限公司董事。

2、胡天兴: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专业,经济师、会计师。1993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7年至今,任江山思进纺织辅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08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8年1月至今,任江山生产基地副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任江山健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3、姜风: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经济师。2008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1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江山生产基地总经理。

4、谢诗蕾: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2006年6月至今,任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专职教师;2017年11月至2023年11月,任杭州奥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月至2024年1月,任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5月至2023年5月,任浙江珊溪水利水电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2月至2023年12月,任普昂(杭州) 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3年5月至2026年5月,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5、陈维国: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东华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博士,纺织工程教授。1988年4月至2023年4月,任浙江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23年5月至2026年5月,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6、贝赛:男,汉族,1984年1月出生,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硕士,律师。2010年7月至今,任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20年8月至2023年8月,任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4月至2025年4月,任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3年1月至2026年1月,任纳百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3年5月至2026年5月,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7、郭向红:女,汉族,1963年9月出生,浙江理工大学工程制丝专业,高级经济师。1994年5月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9年2月至今,任杭州乔登针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年11月至今,任杭州易登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8、张望望:男,汉族,1983年12月出生,浙江农林大学会计专业,中欧国际工商学校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2008年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0年1月至今,任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董事;2022年2月至今,任浙江捷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9、吕建军: 男,汉族,1976年5月出生,浙江理工大学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2013年8月至今,任健盛袜业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5月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10、李旭根:男,汉族,1975年11月28日出生,北方工业大学国际贸易专业。2000年3月至2004年9月,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2004年9月至2011年10月,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2011年至2019年4月,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11、周万泳:男,汉族,1970年5月9日出生。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1992年8月至2002年1月,浙江省丝绸进出口公司主办会计;2002年1月至2019年11月,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部长。2019年11月至今,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

证券代码:603558 证券简称:健盛集团 公告编号:2023-028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18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监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王希良为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会议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届满止。

特此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年5月22日

王希良:男,汉族,1969年5月出生。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曾任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染色工厂厂长、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江山健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证券代码:603558 证券简称:健盛集团 公告编号:2023-029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种类:包括银行、信托、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的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

● 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 已履行及拟履行的审议程序: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 特别风险提示:尽管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一、投资情况概述

(一)投资目的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以增加公司收益。

(二)投资金额

本次使用的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在规定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超过该投资额度。

(三)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为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四)投资方式

预计2023年委托理财的投资品种为包括银行、信托、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的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

(五)投资期限

本次短期投资理财的期限为2023年年度内,即任一理财产品的购买期限不得晚于2023年12月31日,且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二、审议程序

2023年5月22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包括银行、信托、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的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任一理财产品的购买期限不得晚于2023年12月31日。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总裁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

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投资风险分析及风控措施

(一)主要投资风险

1、尽管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二)风控措施

1、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购买包括银行、信托、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的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

2、公司董事会授权总裁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公司财务部门根据各金融机构提供的具体理财产品计划,对其收益性和风险性进行分析,并结合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实际情况,提出购买理财产品的方案,经财务部门经理、财务负责人及总裁审批后实施。

3、公司财务部安排专人负责所购买理财产品的日常管理与监控,对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进行分析及上报,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实现收益最大化。

4、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任独立的外部审计机构进行现金管理的专项审计。

四、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理财是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通过购买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降低财务成本,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一)在保证资金安全性且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该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固定收益或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使用。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任一理财产品的购买期限不得晚于2023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603558 证券简称:健盛集团 公告编号:2023-030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3年6月7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3年6月7日 14点00分

召开地点:浙江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金一路111号,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3年6月7日

至2023年6月7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一 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材料将在股东大会召开前至少五个交易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可行使的表决权数量是其名下全部股东账户所持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的数量总和。

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通过本所网络投票系统参与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可以通过其任一股东账户参加。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重复进行表决的,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的表决意见,分别以各类别和品种股票的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参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登记或报到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法人股东: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2、自然人股东: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委托人股票账户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

(二)登记时间:2023年6月7日(9:00-12:00)

(三)现场登记地点:浙江杭州萧山经济开发区金一路111号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股东可采用传真或信函的方式进行登记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金一路111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 311215

电话:0571-22897199

传真:0571-22897100

联系人:王莎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3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健盛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3年6月7日召开的贵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当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