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宜城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5月19日,湖北省宜城市总工会举办了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近5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此次联谊活动在安昊户外拓展基地举办,以“30秒极速印象”自我介绍开始,让大家互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通过破冰游戏、户外拓展等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帮助全场男女青年在互动中展示自我、拉近距离。活动最后设置了鲜花告白环节,9对青年表示有进一步交往的意愿。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觉得体验感特别好,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联谊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青年职工李霞说。

据了解,近年来,宜城市总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难,持续为青年职工送关心、谋福利,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在拓宽社交渠道和空间、创新社交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精准助力广大青年人才相识在宜城、结缘在宜城、建功在宜城,让大家真正在宜城兴业、安家。(何家娥 周佩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