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会聚良缘 共建北疆”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5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会聚良缘 共建北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7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2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抢答、月老说等环节。伴随着妙趣横生的互动小游戏,现场青年男女们之间初次相见尴尬紧张的气氛一扫而空,欢声笑语萦绕在房间里,在愉悦的氛围下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们也进一步增添了彼此间的了解。

一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心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把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本次活动既扩大了职工朋友们的交友圈,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希望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让爱情的种子生根发芽。(云宇虹 院宇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