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区老区联动发展 深圳至河池直飞航线开通

深圳新闻网

关注

转自:深圳商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5月19日,深圳至广西河池直飞航线开通。河池成为继喀什、林芝、百色、巫山、南宁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通的第6个深圳对口帮扶地区通航点。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深圳与河池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升河池对外开放度和民生幸福度,促进当地乡村振兴和粤桂两地高质量协作发展。

河池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与少数民族地区。河池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自然景观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这里有壮丽的龙江河、巴马仙人洞等著名景点,特别是巴马长寿村,被誉为“长寿之乡”,当地农业资源丰富,有着众多优质农产品

此次开通的深圳河池直飞航线,计划每周4班。航线开通后,深圳与河池之间原来5到8小时的行程将缩短至2小时内,将极大地便利老区与特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往来,提升河池对外开放水平,有利于河池市旅游资源的挖掘与推广,同时对促进当地物流、商贸、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