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在和平区太原街 邂逅爱!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媒体滚动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杜一鸣高级记者刘洋)5月20日,由沈阳市和平区总工会、沈阳日报主办,《晚晴报》社承办的“爱在和平浪漫深情”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沈阳十大城市消费场景之一、青年文化约会地——和平区太原街步行街举行。

2022年,沈阳作为辽宁省唯一城市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其中帮助青年拓宽交友渠道、构建宜育环境是一项重要建设内容。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平区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提升广大青年在城市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助力沈阳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在和平区人民武装部、和平区民政局、共青团和平区委员会、太原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织,印象城支持下,200余名单身青年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现场数十位青年互留联系方式,表达出进一步交往的意愿。

工会是为爱牵线搭桥的“娘家人”,此前职工交友活动中成功牵手的两对夫妻带着宝宝来到现场,现身说法,鼓励青年男女把握住机会,大胆表白。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著名演员贾冰上台为两组家庭献上祝福。和平区总工会负责人现场为贾冰颁发了“和平区爱的大使”荣誉牌。贾冰深有感触地说:“工作生活在和平区的年轻人很幸运,这里居住环境好,教育体验好,今天连对象都由工会给张罗上了。祝福大家‘520’快乐,祝愿家乡更美好!”

和平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交友活动,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