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右人才交友会现场火爆!有缘人面对面畅聊2小时

齐鲁晚报

关注

记者 夏侯凤超  张晓燕  李培乐 宗兆洋

 5月20日,“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在济南千佛山举办。千余名青年才俊相聚于此,共赴奇缘。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嘉宾有独自前来的,也有和好朋友一起参加的,更有带着父母一起参与活动的。

“我们都报名了,今天在现场正好遇到。”在济南工作的高先生报名了这次交友活动,趁着周末来现场想详细了解一下这些女生的信息。没想到,高先生在浏览嘉宾海报信息时,微信突然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通过好友简单交流后,高先生发现这位好友也在交友会现场。“我们两个就约定见面了,她的个人信息让我印象深刻。”

记者留意到,高先生和这位女士约定现场见面后,两人面对面聊天有近2小时。“我们都是射手座,工作性质也差不多。”原来,这位女士家住济南,但在淄博工作,这次趁着周末回家专门来参加青年交友活动。“我们互相加了联系方式,以后可以多多交流。”

类似这样的缘分,在海右人才交友会现场随处可见,参与者还会通过手机拍照或者写字留言的方式让双方互相了解。这些充当“红线”的嘉宾信息牌,让交友会现场甜蜜满满。

作为“泉城礼遇”的创新性活动,“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 将一直持续至21日。快来这里,遇到让你心动的他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