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午联系下午见面,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上的“一见倾心”

齐鲁晚报

关注

记者 夏侯凤超 张晓燕 李培乐  宗兆洋

5月20日,“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在济南千佛山正式开幕。

相比前几日的高温闷热,周六的千佛山上凉风习习,非常舒适,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不少。

29岁的张先生在济南一家传媒公司任后期总监,由于工作关系,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公司,社交圈子并不大,认识女生的机会不多,“工作上基本是本部门的人,而工作性质也决定了非工作时间和人打交道的时间不会很多。”张先生说道。谈及对理想对象的要求时,他的条件很简单:“有缘,能支持我的工作,在济南安家。”

他告诉记者,已经找到了“相谈甚欢”的女生,下午见了一面,已经约好明天一起去吃饭。

作为“泉城礼遇”的创新性活动,“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活动从启动以来就深受大众关注,1500多人报名嘉宾在这里情缘彼此。

现年25岁的黄女士来自江西,目前是济南某医院的一名护士。

“我理想中的生活就应该是开心运动每一天。”她是一位运动达人,平时闲暇时会参加马拉松、与朋友一起旅游登山,不放过生活中每个可以让自己开心的瞬间。

“喜欢有担当、真诚直率的男孩,要看相处的过程,感觉很重要。”黄女士说。

据了解,“情定泉城 ‘缘’来是你——海右青年人才交友会” 将一直持续至2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