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三方机构督查组赴闵行区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整治情况现场检查

东方网

关注

转自: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年5月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督查组赴闵行区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整治情况现场检查。督查组一行5人在上海市住建委应急处、村镇处、闵行区建管委、房管局、浦锦街道、颛桥镇、马桥镇及第三方排查单位陪同下,对三个街镇随机抽取的10处自建房进行现场核实。

督查组主要针对经营性自建房基本信息、摸底排查、隐患初判、管理措施、安全鉴定、整治信息开展现场核实工作。指出现场核实发现的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我区自建房工作专班沟通讲解问题的具体情况和整改要求。

区建管委根据督查组的检查结果和市住建委的工作指示,层层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拔点清面,计划对存在点上问题的街镇组织开展面上“回头看”,以点带面,推动问题系统性、整体性、彻底性解决,坚决杜绝发现过、通报过、整改了的问题再次发生。对其他街镇再动员、再部署,形成新一轮自建房工作高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