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亲子游乐+美食诱惑!与你相约湖州市首届范蠡渔文化节

湖州在线

关注

转自:爱湖州

夏日悠悠,时光缓缓

5月19日—5月21日

湖州市首届范蠡渔文化节盛大启幕

届时大鱼鲜森乐园也将开园

悠游水乡,“渔”乐无限

约上小伙伴,和“菱菱”一起

来菱湖镇感受渔都魅力!

感受一抹水上世界的清凉

体验一把“渔主题”系列活动的乐趣

这里有乡情、乡趣、乡味

还有一大波活动等你来参加

转发此条推文到朋友圈,集赞50个,即可获得20元现金抵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01

水上集市乐园

别开生面的水上集市,热闹非凡的百姓舞台,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是从不缺席的水乡欢乐。

02

亲趣DIY大舞台

03

渔都寻宝大作战

“集满四大家鱼一套可换一件礼品,每人每天仅限一份。

04

美食对对碰

05

亲子休闲渔乐会(天幕、咖啡、烧烤、电影放映)

亲子垂钓、露营、咖啡,投入初夏的怀抱。注:亲子钓龙虾:每天现场报名,接受前30组家庭。先到先约,报完为止。

06

星空游艇垂钓

国际垂钓中心融入菱湖渔业文化,是一个集垂钓基地、游艇住宿、餐饮服务、国内外高端赛事、亲子户外拓展活动等为一体化的长三角国际垂钓户外休闲运动中心。

湖州市首届范蠡渔文化节

暨“大鱼鲜森”开园

重要活动安排

开幕式

5月19日15:50—17:00

当渔文化与亲子乐园互相融合,各种好吃的好玩的等你来体验!

嗨翻水乡音乐节

5月19日、5月20日 

每晚18:30-19:30

晚风渐起,落日余晖下,音乐节以大自然为幕布,远离城市的喧嚣,唯有音乐与浪漫相随。

和家人朋友一起沉浸音乐,自由自在,享受在“闲鱼营地”的乡村时光。

心动520 交友联谊会

5月20日 14:00-16:00

在这个浪漫的时节,把握脱单的机会,就来相亲大会。

为爱相约,邂逅良缘。在520,遇到心动的他(她)。

王者荣耀cosplay

5月20日 

10:00-11:00、13:00-14:00

一场大小朋友都爱的cosplay

王者英雄“穿越”到水乡世界

神奇世界 童心回归

关于

菱湖镇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位于太湖南岸,是浙江省中心镇,镇域面积108平方公里,户籍人口近8万,下辖26个行政村、6个社区。曾为吴兴县委、菱湖区委所在地,享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淡水渔都”“中国生态养鱼第一镇”和“中国淡水渔文化第一镇”的美誉,又有“百桥之乡、百弄之镇”之称,是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省首批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省级千年古城复兴建设试点。

菱湖·推荐景点

1、菱湖古镇景区

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菱湖镇区的老城区内,景区内仍然保留着江南水乡城镇特有的街巷格局。酱园弄、塘路、油车潭街、八四弄、社坛基弄较完整的体现出江南水乡古镇“天人合一”的环境特色。

2、菱湖国际垂钓中心

位于菱湖镇省级湿地公园,是长三角国际垂钓户外休闲运动基地,可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享受垂钓乐趣!

3、乡逢杨港·闲鱼营地

内含水陆游木栈步道和100个网红秋千;配备有特色咖啡屋、天幕烧烤、亲子钓龙虾和趣味小火车,真正让人感受“漫乡村、慢杨港”。

4、挪威的森林

位于东苕溪沿线,无动力乐园、森林小火车、星空营地、萌木乐园、大鱼营地、树与咖啡等6大项目,成为周末亲子游的最佳打卡点。

5、历史文化街区

内含七十二爿半古桥画作馆、抗日战争史料馆、非遗大师工作室等场馆,有很多都是明清时期、民国时期的古建筑,历经数百年风雨,基本保留着原来的格局。

6、红色记忆街区

位于菱湖镇酱园弄,是菱湖镇发祥之地,在桥与塘之间形成陆市和“水市”,集市遂成市镇。附近的名人故居也较集中,是党建的重要红色纪念地。

7、姚醒吾故居陈列室

为市级乡村博物馆,讲述了姚醒吾将军戎马一生,为新中国鞠躬尽瘁的革命故事,在参观中更加立体、直观地接受党史教育。

8、中共湖州中心县委史迹陈列室

原为中心县委书记陆思采宅,清末民居建筑。陈列室融合了革命历史的庄重和农村环境的朴实,展现了中共湖州中心县委独有的红色文化。

9、菱湖英雄事迹馆

位于菱湖镇光泩公园内,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陈了出生在菱湖、志书上记载、祖籍在菱湖、战斗在菱湖、寓居过菱湖、牺牲在菱湖等与菱湖有关的各类英雄豪杰的事迹。

心动不如行动

5月19日-5月21日

“乡”约菱湖

放肆“趣”玩

尽享“渔”乐

扫码前往湖州市首届范蠡渔文化节

(菱湖镇杨港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