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阿克苏:举行军地相亲交友联谊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部

关注

为进一步发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搭建军地青年人才联谊交友平台。5月4日,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1周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阿克苏地区军分区政治工作部共同主办了“青春浪漫之旅 携手绿色军营”相亲交友联谊活动。来自部队、公安、消防、教育、医疗、银行、通信系统的近200名青年男女共赴“玫瑰之约”。

活动在一首轻松愉快、热情洋溢的《青春舞曲》中拉开序幕,部队官兵和女青年们在一系列近距离互动游戏中敞开心扉,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中,青年官兵阳刚帅气、勇敢幽默,女青年美丽大方、温文尔雅,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来自阿克苏地区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杨晶说:“这次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以前没有机会进军营看看官兵的生活,今天的联谊活动让我对军人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活动中他们表现出的真诚、坚持和力量,让我很受感动。”

经过多轮游戏互动和才艺展示,男女嘉宾纷纷为自己心仪的对象送上精心准备的玫瑰花,经过真诚告白,活动有3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阿克苏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文江说:“青年官兵是强军兴军的生力军,幸福家庭是青年官兵扎根军营的坚强后盾。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深入开展青年交流交往活动,坚持把解决官兵婚恋问题作为一项大事来办,切实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激励官兵坚守岗位、献身国防的热情,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