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云区举办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培训会

贵阳日报官方微博

关注

本报讯 5月10日,白云区举办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培训会。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辖区学校相关负责人百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主讲人围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从贵阳市生活垃圾分类“五个环节”、“发挥‘两员一书记’在垃圾分类中的突出作用”、“如何宣传发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典型案例,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兼顾知识性和实操性,进一步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

接下来,白云区将聚焦生活垃圾分类重点难点,建立常态化宣传工作机制,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引导、监督,逐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群众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绿色文明。

(张欣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白云区举办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培训会》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