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示!海南拟新增国家4A级、3A级旅游景区各一个

海南特区报

关注

5月11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文厅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荐,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文昌市椰子大观园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万宁市兴隆南药园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5月10日至5月16日,为期7天。

文昌市椰子大观园

据了解,文昌市椰子大观园是国家重要的棕榈种质资源圃,园区汇集200多种棕榈植物,100多种海南特色珍稀树种,是我国目前棕榈植物品种保存最多、最为完整的植物园区。园内分布有糖棕区、台风科普区、油棕区、奇异椰子区等供游客体验最真实的大自然风光。

万宁市兴隆南药园

万宁市兴隆南药园是世界上保存南药物种最多的植物园之一,被誉为南药植物的“天然博物馆”。兴隆南药园创建于1960年,位于海南万宁兴隆华侨农场,前身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海南试验站,解决国家南药进口问题。历经60多年,几代科研人的辛勤努力,园区目前已引种保护202棵、2000多种南药黎药植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