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聚焦2023年中国品牌日丨吉林品牌“闪亮”上海滩 持续拓展“朋友圈”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国吉林网

五月的上海,魅力无限。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展馆,人头攒动,活力四射。位于2号馆地方展区的吉林展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驻足。

“吉致吉品”吉林品牌,亮点频频。

今天,中国吉林网带着大家一起来感受。

 亮点一

“白金名片”“黄金名片” 实力圈粉

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作为吉林农业的“白金名片”和“黄金名片”,在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实力圈粉。

“这个玉米粒真是又嫩又甜。”“这个适合给我们小朋友吃。”在吉林展馆东北农嫂展位前,几位上海本地逛展的阿姨,细致地了解着产品,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金温静热情地讲解,并直言现场收获颇多“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地人了解东北农嫂,喜欢吉林玉米品牌。”

作为吉林农业“第一品牌”的吉林大米,备受消费者青睐。

“你看,这不是梅河大米吗?”“我们家都喜欢吃梅河大米。”梅河口市丰源优品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华申,在现场感受到了上海消费者对吉林大米的钟爱,更坚定了信心,“我们要把梅河大米品牌打造成精品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亮点二  

吉林的人参  世界的品牌

世界人参看中国,中国人参看吉林。

全须红参、野山参汁、红参片、白参片……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吉林展馆内,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展位上,丰富的人参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作为“长白山人参”全国独家品牌运营商,经过近10年的发展,品牌实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知名度、美誉度快速跃升。

“目前,公司自主的近百款‘长白山人参’品牌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品质及品牌深入人心。‘长白山人参’品牌价值在全国区域公用品牌中名列前茅,品牌价值190.48亿。”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范介绍:“现在我们集团已经发展成了从种植、加工、销售三产深度融合,同时,在新零售电商以及跨境电商方面深入布局,引领‘长白山人参’品牌实现省货省外化,国货国际化,让‘长白山人参’这个民族品牌尽快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亮点三

“吉字号”名品  诠释品牌大工程

行走在吉林展馆,真切地感受着一个又一个吉林企业,用各自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吉林品牌价值。

“自2018年以来,‘泉阳泉’作为我省矿泉水产业龙头品牌连续多年参展。通过活动,不仅提升了‘泉阳泉’在全国市场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为优秀的吉林品牌走向全国开辟了渠道。”参展商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邹宝红说。

“这个牛肉的味道真不错!”吉林展馆内的参展商皓月集团同样赢得了消费者们纷纷赞誉。

“作为吉林本土企业,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对‘皓月’品牌的建设与推广非常重要。活动中,我们将‘皓月’的优质肉类产品推介给全国消费者,既展现了自身品牌价值,也提升了整体吉林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参展商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市场中心总监王巍泽,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如是说。

    亮点四

吉致创新 吉品体验

今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创新”“体验”成为吉林展馆的关键词。

“2015年,吉林长光卫星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分辨率遥感卫星“吉林一号”升空,开创了我国商业卫星应用的先河。”展馆内,播放的吉林长光卫星宣传片,展现了吉林品牌的“智造之智”,向世界呈现了吉林“智造”成就。

通化东宝吉林敖东、仁生源、吉春制药、施慧达药业、吉林万通集团……吉林展馆内,一家家医药企业展现了独具特色的吉林品牌魅力。

作为集制药、梅花鹿养殖、鹿系列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吉春’牌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吉春制药’品牌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口碑相传,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崔振伟说。

置身吉林展馆,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品牌格外吸睛。作为吉林省冰雪品牌的一张靓丽名片,“ 未来,我们将着力于打造冰雪+模式,助力吉林冰雪品牌提升。  ”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集团市场营销部经理王闯说。

首次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的吉林展商的顺邦农机,是一家专业秸秆饲料打捆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我们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荣获4项国家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四平市顺邦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德胜希望“通过这样的展示机会,提升企业高品质、高信赖度的品牌形象。”

……

品牌助力企业成长,品牌驱动吉林高质量发展。

“闪亮”朋友圈的吉林品牌,奏响了吉林高质量发展的强音,传递了民族的骄傲和荣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特派上海记者 彭绅 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