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肥西县三河镇:公益电影进社区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安徽网

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满足精神需求,4月16日晚,肥西县三河镇组织公益电影三河放映队工作人员和木兰老年大学志愿者,在木兰家园小区为老人播放《生死下一秒》《霍元甲血战津门》等优秀国产电影作品,给老人们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公益电影放映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前来观看。电影播放效果好,画面清晰,大家纷纷被银幕上精彩的画面所吸引。观影过程中,老人们全神贯注,时不时就剧情交流讨论。观看电影的孔阿姨感触颇深:“我年纪大了,以前总感觉看电影是年轻人的活动。今天社区组织的这次观影活动,真是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此次公益电影放映进小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加强了老人之间的联系,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让老年朋友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重温光影岁月的点滴记忆。下一步,肥西县三河镇将积极发挥引导作用,组织开展科学、健康、形式多样的老年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心实意为老年人做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在辖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浓厚氛围。(罗以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