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恩施州2023年省考面试来了!

恩施发布

关注

转自:恩施发布

根据《湖北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规程(试行)》《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恩施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确定康茜等1905名考生入围恩施州统一组织的面试,详见《恩施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3001020)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取消职位招录计划。巴东县农村财政管理局财务管理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3005034)、宣恩县纪委监委派出机构审查调查岗2(职位代码14230202013006003)、来凤县旧司镇人民政府项目规划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3008023)等3个艰苦边远地区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按照不低于2:1竞争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 面试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至4月24日(星期一),共3天。每天面试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上午7:0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中午12:00前到达指定抽签区报到,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各职位面试时间和抽签分组详见《恩施州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考生务必查清自己报考的职位,找准参加面试、候考时间及抽签分组,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

2. 面试地点

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地址:恩施市金龙大道沙河南路),抽签区设在州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位置地图及乘车路线见《恩施州委党校位置地图及乘车路线》(附件2如下)。

中共恩施州委党校位置地图及乘车路线

具体地址:恩施市金龙大道沙河南路中共恩施州委党校

乘车路线:

①从恩施火车站、恩施汽车客运中心站乘坐出租车到恩施州委党校,行程约7公里;

②从恩施机场乘坐出租车到恩施州委党校,行程约6.5公里。

三、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1. 不同职位的考生面试时间不同,考生应及时下载查阅面试公告附件,仔细阅读报考职位对应的面试、候考时间及分组情况,避免错过面试时间。

2. 证件、证明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当天应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抽签区抽取面试序号。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3. 考生除允许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外,严禁携带其他物品进入抽签区。所携带的资料、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须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从进入抽签区至面试结束,如发现考生仍携带有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处理。

4. 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考场。本次面试将采取必要的安检措施,请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物品的衣物和饰品,以免影响入场。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5. 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6. 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考点不准驾车、乘车进入,不能带陪同人员进入。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7. 考察、体检等后续工作安排,请考生关注恩施州党建网发布信息。

本公告及面试相关事宜由恩施州公务员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18-842902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