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日3000+客商打卡“酱源秘境”,夜郎古酒“破圈”逻辑再升级

市场资讯

关注

夜郎古酒正深度挖掘自身的特色和文化。

4月7日,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及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都出现了一个极具标志性的展位——夜郎古酒的“酱源秘境”主题展厅。

据现场经销商反馈:“今天是开展第一天,一走进去就被这个展位吸引了。不得不说夜郎古酒的展位有特色、有文化。”

而凭借主题展厅破圈,只是夜郎古酒在本次春期间的第一步。

从酱源秘境

解码差异化路径

开展首日,两大酒店展位观众络绎不绝,不少经销商伫足参观,深入洽谈交流。

此次夜郎古酒延续“酱源秘境”作为展厅主题,其呈现形式与设计理念基于夜郎古酒全新的品牌定位。“古法”代表工艺传承,“酱香”是产品品类,“源起”意味着产区历史,“夜郎”代表产区、代表茅台镇。这一全新定位把夜郎古酒品牌底蕴、产区信息和行业占位均融入其中,让其个性更加鲜明。

集艺术、品味与文化于一体的展位自然更容易打动观展人员。据夜郎古酒展位工作人员透露,两大展位首日共计接待观展人员超过3000人次,同时与数十位经销商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观展人员络绎不绝,有点超出预期,大家对我们的展位、产品赞不绝口并拍照留念,更有不少经销商报名参加即将举行的‘夜郎酱’系列新品发布会。”夜郎古酒展位工作人员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文化,便是夜郎古酒差异化路径的核心优势。

众所周知,远在千年之前夜郎古国曾在历史中留下了神秘的一页,枸酱酒也在史料中落下一笔,悠久而神秘的夜郎国历史赋予了夜郎古酒独特的文化。为了充分挖掘这一点,夜郎古酒更成立了夜郎文化研究院,致力于揭秘千年前的“甘美”酱酒,为夜郎古酒系列产品及夜郎古酒品牌发展持续赋能。

新品首发

夜郎古酒乘势起航

除了极具记忆点的“酱源秘境”外,夜郎古酒还将于4月10日,在成都安得天馨酒店举办“夜郎古酒·蓄势起航”主题论坛&夜郎酱新品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不仅有行业专家论道新时代下的酱酒品牌运营、剖析夜郎古酒的运营策略与发展前景,还将重磅发布夜郎古酒2023年招商政策。

据夜郎古酒方透露,本次发布的夜郎酱系列新品,将作为与夜郎古酒并列的两大直营品牌,并锚定中高端市场,与超高端产品神秘·夜郎古酒和战略大单品夜郎古酒·大金奖形成强势互补,使得夜郎古酒的产品结构更加完善。

有行业人士分析,酱酒中高端价格带在今年将会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但挑战与机遇并存。中高端价格带由于目前尚未出现领军产品,抢抓中高端价格带,有望推动企业及早实现突围。而夜郎古酒凭借复星生态的赋能,是有很大机会凭借中高端战略跻身头部酱酒阵营的。

回顾今年开年以来的夜郎古酒,可谓说是捷报频频,且“摩拳擦掌”。

2月16日,在第二届夜郎古酒超级品牌节上,贵州夜郎古酒庄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夜郎古酒高调亮相,成功聚焦业内外人士目光;

2月23日,在第三届酒业青云奖颁奖盛典上,夜郎古酒·大金奖以卓越品质及在酒类行业的亮眼表现荣膺“青云奖·年度高端产品”奖,夜郎古酒董事长余方强成功斩获“青云奖·年度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3月10日,夜郎古酒再次“C位”亮相华南市场,再次受到行业高度关注......

毋庸置疑的是,今年随着大环境的整体回暖,酒行业自“开门红”之后也在不断释放向好信号,各家酒企更是动作频频。相信随着2023年发展规划与中长期战略规划的发布,夜郎古酒的市场战略、品牌定位、产品矩阵将日趋清晰。

那么,基于此背景之下,“蓄势已久”的夜郎古酒又将在本次糖酒会期间“官宣”哪些新战略?提出哪些新政策?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一个乘势起航的夜郎古酒。

4月7日到11日,夜郎古酒与您相约成都世外桃源酒店A19以及城市名人酒店1楼,共探“酱源秘境”、共品古法酱香、共话未来商机;也诚邀各界伙伴于4月10日上午9:00莅临成都安得天馨酒店天馨厅,共同见证新品国民酱酒——“夜郎酱”系列的精彩“首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