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3年1-3月苏州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

中指研究院

关注

1-3月,苏州市区(含吴江)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22.96万方,成交154.66万方,销售金额达416.62亿元;苏州大市(含四县市)新增供应191.65万方,成交304.04万方,销售金额达706.43亿元。下面请看2023年1-3月苏州市区及苏州大市房企的具体表现。

更多苏州房地产市场研究,“中指云”获取

https://www.cih-index.com/

苏州市区(含吴江)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中指数据CREIS(点击查看)在苏州市区(含吴江)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参考当期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课题组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报告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1-3月,万科以48.6亿元位居全口径销售金额榜榜首,以13.6万平夺得全口径销售面积榜首位,万科、招商蛇口、保利包揽全口径榜单TOP3,全口径销售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16.8亿元、6.3万平。权益业绩榜单中,万科以33.1亿元领跑权益销售金额榜,以9.2万平位列权益销售面积榜榜首,权益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8.4亿元、2.7万平。

特别声明:

1.数据覆盖范围:苏州市区,包括姑苏区、高新区(虎丘区)、吴中区、工业园区、相城区、吴江区;

2.统计口径:商品住宅,包括普通住宅和别墅;

2023年1-3月,苏州市区(含吴江)商品住宅面积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2.7万平,套均面积146平;金额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10.7亿元,套均总价704万元,改善型住房为成交主力。TOP10项目入围门槛为2.0万平、6.2亿元。其中,万科·朗拾领跑销售项目榜单。

常熟市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中指数据CREIS(点击查看)在常熟市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参考当期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课题组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报告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1-3月,招商蛇口以7.7亿元、4.0万平的销售业绩位列常熟市全口径销售业绩榜单榜首,与常熟城投、中海地产包揽全口径销售业绩榜单TOP3,全口径销售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3.2亿元、1.9万平,权益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2.0亿元、1.3万平,中海地产以7.1亿元、3.0万平的销售业绩稳居权益销售榜第一。

特别声明:

1.数据覆盖范围:常熟市;

2.统计口径:商品住宅,包括普通住宅和别墅;

2023年1-3月,常熟市商品住宅面积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1.8万平,套均面积112平;金额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3.3亿元,套均总价212万元。TOP10项目入围门槛为1.1万平、1.8亿元。佰贤居领跑销售项目榜单。

昆山市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中指数据CREIS(点击查看)在昆山市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参考当期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课题组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报告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1-3月,保利、昆山高新、华润置地包揽全口径销售业绩榜单TOP3,全口径销售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6.0亿元、3.0万平。权益榜单中,江苏振华以16.4亿元、5.9万平的销售业绩位列昆山市权益销售业绩榜单榜首,权益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5.8亿元、2.3万平。

特别声明:

1.数据覆盖范围:昆山市;

2.统计口径:商品住宅,包括普通住宅和别墅;

2023年1-3月,昆山市商品住宅面积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3.2万平,套均面积143平;金额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8.7亿元,套均总价407万元,昆山市热销项目以改善型住宅为主。TOP10项目入围门槛为2.2万平、5.5亿元。华润置地润樾庭、臻悦雅筑表现突出。

太仓市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中指数据CREIS(点击查看)在太仓市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参考当期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课题组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报告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1-3月,全口径销售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1.6亿元、1.0万平,碧桂园、中南建设包揽榜单TOP2。权益榜单中,碧桂园以3.7亿元、2.1万平的销售业绩夺得金额、面积双榜冠军,权益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1.0亿元、0.6万平。

特别声明:

1.数据覆盖范围:太仓市;

2.统计口径:商品住宅,包括普通住宅和别墅;

2023年1-3月,太仓市商品住宅面积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1.0万平,套均面积111平;金额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1.9亿元,套均总价225万元。TOP10项目入围门槛为0.8万平、1.2亿元。复游城登顶项目销售业绩榜单。

张家港市

特别声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23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中指数据CREIS(点击查看)在张家港市的销售监测数据,并参考当期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对于少数没有在监测范围内的项目,由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经课题组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核,也纳入统计范围。本报告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1-3月,张家港全口径业绩榜单TOP10入榜门槛值为1.5亿元、0.8万平,碧桂园以4.2亿元、2.8万平的销售业绩登顶全口径销售面积、金额榜。权益榜单中,中锐地产以3.2亿元领跑权益销售金额榜,碧桂园以2.1万平位列权益销售面积榜榜首,权益榜单TOP10入围门槛为0.9亿元、0.6万平。

特别声明:

1.数据覆盖范围:张家港市;

2.统计口径:商品住宅,包括普通住宅和别墅;

2023年1-3月,张家港市商品住宅面积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1.0万平,套均面积116平;金额TOP10项目销售均值为1.6亿元,套均总价203万元。TOP10项目入围门槛为0.7万平、1.2亿元。建发御璟湾位列项目销售面积榜首,智慧科学城登顶项目销售金额榜单。

商品住宅市场解读

苏州市区(含吴江)

2023年1-3月,苏州市区(含吴江)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新增供应122.96万㎡,成交面积为154.66万㎡,累计成交金额约416.62亿元;3月新增供应87.69万㎡,同比上涨85.87%,环比上涨279.04%,成交74.11万㎡,同比上涨38.25%,环比上涨58.53%,成交金额205.43亿元,同比上涨51.60%,环比上涨73.15%。

市场监测:https://www.cih-index.com/

常熟

2023年1-3月,常熟市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新增供应13.58万㎡,成交面积为41.64万㎡,累计成交金额约67.86亿元;3月新增供应0万㎡,成交20.30万㎡,同比上涨58.28%,环比上涨32.72%,成交金额32.76亿元,同比上涨44.24%,环比上涨28.71%。

市场监测:https://www.cih-index.com/

昆山

2023年1-3月,昆山市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新增供应46.79万㎡,成交面积为65.51万㎡,累计成交金额约155.11亿元;3月新增供应25.55万㎡,同比上涨5.40%,环比上涨463.43%,成交23.63万㎡,同比上涨4.74%,环比下跌0.43%,成交金额55.14亿元,同比上涨20.90%,环比下跌1.65%。

市场监测:https://www.cih-index.com/

太仓

2023年1-3月,太仓市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新增供应1.45万㎡,成交面积为20.31万㎡,累计成交金额约33.96亿元;3月新增供应0.68万㎡,同比下跌91.90%,成交8.45万㎡,同比下跌7.69%,环比上涨9.82%,成交金额14.49亿元,同比下跌4.07%,环比上涨14.13%。

市场监测:https://www.cih-index.com/

张家港

2023年1-3月,张家港市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新增供应6.88万㎡,成交面积为21.92万㎡,累计成交金额约32.87亿元;3月新增供应1.95万㎡,同比下跌92.74%,环比下跌36.17%,成交9.53万㎡,同比上涨12.18%,环比上涨24.20%,成交金额14.42亿元,同比上涨6.86%,环比上涨27.31%。

市场监测:https://www.cih-index.com/

土地市场解读

2023年1-3月,苏州市共成交涉宅用地14宗,规划建面90.19万㎡,成交楼面均价17178元/㎡。其中,高新区成交规划建面占比最大(21.32%)。2023年3月,苏州市共成交1宗涉宅用地,规划建面9.85万㎡,成交楼面均价8617元/㎡。

市场监测:https://www.cih-index.com/

历年百强研究:

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234.html

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42055.html

2021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35946.html

2020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30151.html

2019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26374.html

2018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23032.html

政策解读: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069.html

2023政府工作报告:防范化解优质头部房企风险,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967.html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2967.html

中国房地产政策跟踪报告(2023年3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517.html

企业研究:

2023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515.html

中国房地产企业动态监测第333期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781.html

房地产市场:

2023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趋势展望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cil/53655.html

2023年一季度全国新开盘总结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cil/53514.html

指数研究: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2023年3月)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518.html

2023年2月十大城市二手房房价地图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3105.html

物业研究: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 2022 年度总结与 2023 年度展望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0886.html

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0534.html

2022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ESG测评研究报告

https://www.cih-index.com/report/detail/50533.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