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家人寿安徽分公司2023年首场独代发布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合肥在线

3月31日,大家人寿安徽分公司“遇见未来,我们的事业是星辰大海”独代发布会在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大家人寿总分公司、省内重要媒体、社会各界人士等200余人参与本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探讨了未来社会职业发展趋势,传统雇佣时代将会终结,以独立代理人等形式的就业方式将成为社会主流。

据了解,独立代理人与传统的个险专属代理人相比,最重要的改变之一在于将保险公司与代理人直接垂直管理的模式转化为扁平化管理的模式。独代模式的核心在于打破传统保险代理人队伍“金字塔式”的组织结构,采用扁平化的分账方式、事务所和合伙人的组织载体、生态化的专业支持三大体系。

大家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树铭表示,保险行业经历三年疫情,倒逼自身经营模式转变,随着疫情消退,中国保险行业将有更加光明的未来,走出中国特色保险事业之路。未来个人的力量将大大加强,个人不再依附企业就能创造社会价值,实现自我价值。随着大众认识的提升,中产阶层的崛起,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人口结构的变化,未来保险市场将进入高质量高速发展时期,大家人寿独立代理人职业选择未来可期,未来可创。

大家人寿总公司个险人力发展部副总经理刘勇刚对国内外保险代理制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借鉴国外保险代理经验,表示国内独立代理人模式已然兴起,重要性开始提高,代理人队伍由“量”转“质”,专业化、年轻化成为新一代保险代理人的新要求。面对行业新趋势,大家人寿独代模式成为行业转型的重要选择,独立代理人成为真正的“保险企业家”,在提供专业优质保险服务的同时,提高自身认同和客户信赖。

大家保险集团以保险为主业,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保险子公司和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三大赋能板块,为公众提供风险管理、健康养老和财富管理一揽子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各年龄段、各生活场景下的保障需求。作为管理总资产1.13万亿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底)的保险公司,大家保险高度重视社会养老需求,专业化养老规划,满足客户不同的养老需求,城心养老、旅居养老、居家安养、海外养老全业态养老布局,服务民生福祉,善待百岁人生。集团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设有60家省级分公司、14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机构数量位居行业前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