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3月31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房山区作为首都重点发展的平原新城“多点”之一和生态涵养区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始终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在“五子”联动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着力构建“1+3+N”的重要功能区发展格局,强力提升教育、医疗、交通等地区承载力,志存高远、厚积薄发,全力建设红色房山、活力房山、精致房山、大美房山、平安房山、幸福房山。特别是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房山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引进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的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资源,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其开工建设是今年房山区委区政府为群众办的40件实事之一,也是房山区中医药事业发展新的里程碑,将于2025年底建成投用。

阳波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项目建设,群众高度关心、社会广泛关注。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当好项目建设的“保姆”和“服务员”,在“拿地即开工”的基础上,实现“开工即全速”,全方位、全天候、全链条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打造“零距离服务、零障碍施工”的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为房山百姓提供更好、更完善、更便利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参建单位要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项目建设成为一个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安全工程,助推房山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造福全区人民群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