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澄迈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介入导管室(DSA)举行启用仪式

南海网

关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1日消息 (记者 王小畅 通讯员 王蕾)3月31日上午,澄迈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介入导管室(DSA)启用仪式在澄迈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新综合大楼一楼举行。

据介绍,澄迈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在澄迈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医院整体综合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加强,特别是近期澄迈县政府投入了两千万元支持介入导管室的项目建设,经医院前期紧张的筹备及海南省级专家的多次现场指导,现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经评审专家一致认可,各项指标已达到开机条件,当天将服务于广大患者。该医院引进的最新的荷兰飞利浦DSA系统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诊疗设备,将广泛应用于心血管内科、神经内外科、肿瘤科等疾病的介入治疗等。

澄迈县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的正式运行,掀开了澄迈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崭新的一页,将大幅度提高澄迈县医院急危重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诊疗水平,使更多的患者可以得到及时有效的急诊介入治疗。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林靖钧

加载中...